Biochemistry Basics

細胞與分子 胺基酸 蛋白質 酵 素 核 酸

 回首頁

學習指引  Study Guide  

 

如何有效閱讀本網頁? 請先瞭解本網頁的構成方式,並且依循下面 1 6 的順序進行,會較有效率。

     
 

層次

 

1

進入 BCBasics 首頁

第一層

2

選取所要的章節

 

3

先把文字部份從頭到尾念一次

第二層

4

回頭看附加幻燈片 ■ 

第三層

5

『幻燈片集成』整理上課內容

補助表

6

瀏覽所有外部連結項目 ◆ 

外連結

     
     
  

以下是這些步驟的詳細說明:   (下面展示網頁只是點陣圖,並非真的網頁)

  

(1)

(1) 這是本網頁的首頁,由首頁可選擇進入各章節,請不要忽略『編輯大要』,建議把 Chime 軟體先裝

若你在首頁點選『胺基酸』就會進入下面頁。

 

(2)

(2) 網頁的第二層是最主要的文字部份,是本網頁的主體。請把其中的文字,先從頭念一次。

若只有文字部份則太過簡略,因此本網頁加入許多說明幻燈片及網際連結。

 

(3)

(3) 文字中標有 記號者,為相關的幻燈片說明,點選即可連結,每張幻燈片各有其說明文字。

網頁第三層是幻燈片,每張幻燈片都有其重點,請仔細閱讀所附文字。

  

(4)

(4) 上述所有幻燈片,加上上課時所用的幻燈片,集合整理成表,是上課內容的流程記錄

利用『幻燈片集成』的順序,即可預習或複習上課的內容,並且連結到相關文字或幻燈片。

  

(5)

(5) 除了課文文字及幻燈片外,附有不少網際連結,都標以 記號,請切記要一一進入探索。

許多網際連結都有立體構造模型展示,請先裝好 Chime 軟體,以便順利觀覽。

  

(R)

最後,不要忘記還有一個參考文獻網頁,列出所有的課本與參考書,也都可以連結出去。

有些教科書已經電子化,附有網路或光碟服務,相當有用。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