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出版      中心簡介  中心組織  規劃願景  中心出版  ◣ 中心通告  ◣ 網站地圖

 

 
 

生物技術方法 (訂購方式)  生物醫學報導   中心年度報告

 
 
 
 

         為了促進國內生物技術之教學、研究與推廣,中心有計畫地編撰或翻譯各種相關資料,以中文印行流通。

 
     
 

 
 

『生物技術核心實驗』第一版印刷 2,000 本即將用盡,預定 2005 年中再版。

 
 

生物技術方法系列

 
     
 

         本系列是一套有關各種生物技術方法的操作手冊,內容包括基礎與進階的分子生物學或蛋白質化學方法,另有生物資訊及化學工程方面的專冊。 目前共出版五卷,其中數卷已經再版 (卷一、卷三、卷五),對外發售

         本系列手冊多開有平行的實驗課程,因此可說是附有實際操作的書;目前尚未開有實驗課的,也將儘快籌設開辦。

 
 

 

 
 

卷數

中文書名

英文書名

Price

年代

卷一

生物技術核心實驗

Biotechnology Core Techniques

300 / 200 2001

卷二

分子生物學技術

Techniques for Molecular Biology

- 1999

卷三

細胞組織培養與轉殖

In Vitro Culture and Transformation

- 1999

卷三

植物細胞組織培養

Plant Tissue Culture & Gene Transfer

500 / 400 2003

卷四

生物資訊學

Bioinformatics

- 1999

卷五

生物化學工程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350 / 300 2002

卷六*

生物化學技術

Biochemical Techniques

   

卷七*

免疫學工具

Immunological Tools

   
* 規劃中     定價 / 校內價  
 
 

卷二、卷四已經不再發行,而卷三的植物組織培養部份,新加上基因轉殖方法,獨立重新出版。

 
 
 
 

訂購方式

 
     
 

(1) 現場購買:

 
 

於上班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 至台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辦公室購買。

 
 

中心辦公室位置:台灣大學生命科學館 303 室 (Map)

 
 

(2) 郵寄訂購:

 
 

請註明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郵寄地址、購買書名以及數量,以現金袋方式郵寄至本中心。

 
 

地址:106 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台灣大學 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3) 郵寄作業:

 
 

中心每週二將書籍連同收據一併寄出。如郵寄金額不符合者,將通知補繳或退費。

 
 

(4) 聯絡方式:

 
 

Tel: (02)2363-0231 x 3740; Fax: (02)2364-2432; E-mail:biotech@ntu.edu.tw

 
     
 
 
 

生物醫學報導

 
     
 

         生物醫學報導原為『楓城報導』,是本校醫學院及附設醫院的內部刊物,也是一本高水準的醫學報導期刊,提供有關醫學研究、科技新知以及各種相關評論。自 2000 年起本中心加入編輯,並擴大成為全校性生物科技的刊物。到目前已經出版超二十期。

 
 

 

 
   
     
 
 
 

中心年度報告

 
     
 

2003 年度報告:目錄 CBT2003 annual content.doc  本文 CBT2003 annual text.doc

 
 

 中心簡報    下載中心 2004 簡報 [CBT briefing.PPT]

 
 

 植物生技夥伴學校    下載夥伴學校 2004 簡報 [apbp 20040823.PPT]

 
     
 

 

修改日期: 2005/01/20

中心連絡電話 (02) 2363-0231 (總機) 轉 3740 (Office), 3741 (工作室), 3742 (準備室); Fax: (02) 2364-2432

E-mail: biotech@nt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