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以下歸檔公告的 注意 一欄中,凡標以者,表示隨時適用的公告條文,請多參考之。


 歸檔公告  以前的公告,請閱讀一次,可能相當有用。鑑往知來。

注意

↓2001

↓ 以下為 2001 年以前 ↓

 

12 / 24

已經重整東西兩發熱機室,並將更新殺菌釜及烘箱,請注意異動及使用。

12 / 3

ELISA reader 試用,請在 63A 登記;本機乃 MAC Lab 所有,未來將歸建。

 

11 / 23

PubC 移入共用的 環裝機Slide Maker 各一台,請小心使用。

 

11 / 23

新的 Millipore RO 系統已經啟用,請在 91A 登記取用量。 

 

9 / 13

請注意: 由於可能舉辦酵素相關的工作班,因此 儲藏屋 將暫停營業。

7 / 31

8/1 (三) 下午 2:00 在 B01 教室召開本社區大會,請所有同學準時出席。

 

7 / 23

同學若與本社區外的人員有所紛爭,請透過教師處理,切勿自行論理或爭執

7 / 23

共儀 日立離心機 (22) 已經搬到酵化實驗室,改裝置 Beckman 離心機 (25) 一台。

 

6 / 15

借用儲藏屋用具的同學,請在七月之前歸還用具!

 

6 / 15

共儀 日立離心機 (22) 已經修妥,請小心使用,有問題請洽 王俐婷 (3251)。

 

5 / 16

生化組碩士班新生請注意 (1) 6/5 報到後請於 15:00 農化二館 112 教室 聽取說明。

 

 

   (2) 有關選擇未來實驗室的辦法,請見 碩士班選實驗室規則

 

5 / 10

借用 Stock Room 物品者,請準備在六月中旬歸還 (檢修後供酵素化學實驗課使用)。

 

5 / 4

每日最後離開五樓者,請檢查共儀是否關門。 共儀的大實驗室 (PubA) 請勿開冷氣!

4 / 29

ELISA Reader (63) 已經修妥送回。 最近儀器損壞極為頻繁,請各自小心!

 

3 / 28

ELISA Reader (63) 因不明緣故燒壞,請先使用二樓酵化實驗室者 (吳建興 2575)。

 

3 / 28

特別規定: 非本社區使用 Pub 儀器者,每次 使用前均得向管理教師報備核可。

3 / 20

垃圾分類已經開始實施,請注意 垃圾分類及收集辦法

3 / 20

東發熱機室添購烘箱 (902) 一個,只限 80C 使用,使用後請關機。

 

2 / 23

Beckman 離心機 (24) 因為使用不當,經常故障,請一定要遵照正確方法使用!

 

2 / 17

共儀 日立離心機 (22) 因為轉軸嚴重損害,必須送修兩個月,暫停使用。

 

1 / 3

歡迎生命科學相關科系同學,報考本所『生物化學組碩士班 (本校招生公告)。

1 / 2

研究所甄試放榜,生化組錄取四名,請各位錄取新生注意『碩士班選實驗室規則』。

 

↓2000

↓ 以下為 2000 年以前 ↓

 

12 / 1

廠商借生化一部 LCD 投影機,想要試用的老師或同學,請至 520 借用。

 

11 / 22

層析及電泳『儲藏屋』開始試用,各實驗室主持人可以借用酵素化學實驗的各種器具。

 

11 / 21

預定明年成立追求卓越 抗體製備實驗室 (O-2B-2) 對各子計畫及農化系研究室服務。

 

11 / 7

追求卓越核心實驗室的 FPLC (83) 已經設立完成,歡迎各子計畫農化生化人員使用。

 

9 / 23

環保局將於 9/16 - 10/15 間來校查核毒性物質之使用,請依照 本校規定 辦理。

9 / 16

會議室使用規則 已經訂出,請詳讀並遵守規定。

9 / 1

共儀的精密儀器室 PubBPubC 不能進行粗抽取實驗,請切勿違規!

8 / 12

依照往年經驗,八月 是共同儀器 損壞率最高 的期間,請舊生一定要帶好新生。

8 / 22

生化社區訂於 8 / 30 (Wed) 上午 11:00 召開大會,請全體師生準時到 B01 出席。

 

7 / 29

由於 酵化實驗 即將開課 (8/7),高速離心機 (24) 已經搬到二樓 214 使用。

 

6 / 30

請各室長及管理員馬上檢查,放在走廊的發熱儀器及冷藏、冷凍櫃是否 過度耗電

6 / 26

本社區有兩台近乎全新的儀器出讓: X- 光片沖片機核酸合成儀,歡迎借出。

6 / 25

追求卓越 儀器 FPLC 正在採購中,不久將可建立使用制度。

    

6 / 24

各儀器管理員可以由本網頁下載 使用登記表 的檔案,請到 儀器清單 中挑選。

6 / 24

本網頁已逐漸成形,請各位老師、同學與職工,審閱內容,若有不妥請立告知。

    

6 / 12

教師會議提醒大家注意,請勿在樓梯或公共空間堆置雜物,以免隱藏危險及髒亂!

6 / 11

歡迎 研究所新生及大四專攻生,請熟悉本網頁,並 閱讀重要資料 (防災) (緊急) (儀器)。

 

    

 

本頁最近更新日期: 200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