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Development  教師發展組組內專用 To-do List

Introduction

for Teachers

for TA

for Students

for Help

Conferences

Teaching Project

Teaching Analysis

Workshops

Archives

本組工作清單  版本:2008/03/09   Schedule

會議日期

 

工作備忘

08/03/09 Sun

 

 (1) 密切推動『研究計畫的祕密花園 Science Park』 工作坊。

 (2) 年度成果發表會本週內完成規劃,開始行動 (宣傳壁報、講員)。

 (3) TA 評析諮詢 (TA Pilot) 開始推動,請訂好 TA Pilot 培訓時間表。

 (4) TA Network 推出後請大家常常上去回應問題,並且建議修改項目。

 (5)『網際奇兵』 看中心如何決定後再說。

 (6) 溪頭研習營的節目請預先擬妥,並開始聯繫講員、場地。

 (7) 飛雁計畫的啟動與收尾活動,構想第一屆如何光彩結束?

 (8) 整理出 TA 研習會 SOP,並且先預定下次場地。

會議日期

 

工作備忘

08/03/01 Sun

08/02/19 Tue

 

 

 (1) 規劃『教學中心成果發表會』可能在 6/24 (Tue) 於台大新體育館地下室。

 (2) 規劃『網際奇兵』網際教學支援服務 ,請宜芳負責、皎葦協助 TA 方面。

 (3) 開始推動『研究計畫的祕密花園 Science Park』 工作坊。

 (4) 生科院『新生日』請中心幫忙做評估 (問卷、統計、分析)。

 (5) 溪頭研習營的節目請預先擬妥,並開始聯繫講員、場地。

 (6) 工作坊的節目表與海報請開始發出,近期時候要發 e-mail。

 (7) 宣傳『教學成長護照』大海報、DM、網頁、TA 研習會等。

 (8) 飛雁計畫的啟動與收尾活動,構想第一屆如何光彩結束?

 (9) 傑出 TA 遴選的作業流程要改進 (作業時間很緊迫),並寫成 SOP 為依循。

(10) 教務處 TA 電腦評鑑還是出了問題,可能的話事前儘量先防範。

(11) 開學了,TA 交流平台要及時推出,記得在 TA 研習會說明。

(12) TA 評析諮詢 (TA Pilot) 預備推動,請大約訂好時間表。

會議日期

 

工作備忘

07/11/13 Tue

 

 

 (1) 工作坊依照中心規定送講者紀念品,本組額外贈品將自行支出。

 (2) 明年工作坊內容與講者可以開始規劃,並且與系列講座分流。

 (3) 研議期末成果發表會改成書面審查,優質課程集中在一學年發表。

 (4) 構想舉辦年度發表會,把表揚、感謝、成果一起呈現,但會很累。

 (5) 年度報告、年度預算、工作計畫、咨議會議、評鑑指標等,請各自完成。

 (6) TA 交流平台 (部落格) 趕快設計完成上網開動。

 (7) 期中座談會大約在 12 月中開辦,請開始宣傳準備。

 (8) 各種活動的 SOP 儘快完成,提出討論後送交中心。

 (9) 飛雁計畫要催交報告,順便問候各小組。想辦法推 microteaching。

(10) 宅急便請再發通告。

(11) 開始規劃『教學手冊』架構與格式。 

 

若有失漏請 e-mail 給 juang@ntu.edu.tw; 莊榮輝 Office-hour

Center for Teaching and Learning Development  教學發展中心 CTLD

 Schedule

2008/03/09

本網頁僅作為教師發展組內溝通之用

本組網頁負責 莊榮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