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國立台灣大學暑期生物技術課程

 NEWS   開課時間一覽課程清單報名流程本課程緣起招生海報Q&A


下載本海報 pdf

 


開課時間一覽課程清單報名流程本課程緣起招生海報Q&A

- 2005 課程已經全部順利完成 -

 目 前 進 度

 

 

5/20

 

 

 

6/15

6/21

 

7/4

 

7/18

 

8/1

 

8/15

 

 

 

 

9/19

事 件

公告

報名

   

截止

審查

繳費

開課

候補

     

第二

階段

       

開學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研討會

 基因轉殖動物產業化研討會

  報名表下載

  2005 年 08/27 週六 08:00~16:30 已經順利完成。


最新系列

實驗動物人才培育  還有課程

整合本校師資及教學資源,於暑期開設『實驗動物品質管制與規範』、『實驗動物醫學』、『實驗動物的生物醫學應用』等三門課程,提供正確的實驗動物飼養管理觀念、介紹實驗動物生理學及常見疾病,以及基因轉殖與改造動物的產製過程及 其應用。 有做動物實驗的同學一定要來修

 

Hot Summer, Cool Courses.

 NEWS


2005/09/19 (Mon) 

學校已經開學,所有暑期課程順利完成,期望明年有全新氣象。 (Bye)


2005/09/06 (Tue) 

奈米生技與幹細胞組織工程學術研討會 (9/13~9/14) - 報名海報


2005/08/31 (Wed) 

泰利颱風逼近,請依照 台北市政府人事行政局 公告決定是否上課。

無論有無停課,酵素純化與分析之講習部份,週四停課;實習課則依上述公佈。


2005/08/12 (Fri) 

下週 8/15 起陸續有新班開課,請特別注意上課時間與地點,準時攜帶繳費單報到。

由醫技系所開設的課程,是否因颱風停課,請連結該系網頁 (其他班次請參照市政府公佈)︰


2005/08/04 (Thu) 

馬莎颱風逼近,請依照 台北市政府人事行政局 公告決定是否上課。


2005/08/02 (Tue)  課程異動

 結構生物資訊學及醫學生物資訊學特論  (C031) 上課時間與地點異動。

上課日期不變,但每日上課時間提前半小時在 13:00 開始。地點改在基礎醫學大樓 503


2005/07/25 (Mon)  課程異動

植物細胞分子顯微技術 包括 講習課 (P30)實習課 (P31) 時間提前至 8/15 開課。


2005/07/19 (Tue) 

(1) 因颱風停課關係,BCT 週三才開始上課,接續原來週一的課程,停課部份另行通知補課。

(2) 這個通知有點晚,請大家告訴大家,並且在家準備明日課程。

(3) 兩班蛋白質體學實驗,今天下午準時上課。


2005/07/17 (Sun) 

(1) 海棠颱風襲台,依照 台北市政府人事行政局 公告決定  週一停課

(2) 週一停課,所有實習課的進度順延,講習課則仍照原來排定的課程進行。

(3) 各任課老師或主持人,若有重要消息宣告,請 e-mail 給莊榮輝在網頁上發佈。


2005/07/15 (Fri) 

(1) 許多課程已經開動,其中部份課程即將結束,目前開課情況一切正常。

(2) 尚有名額的課程,可以繼續報名,請見下面 06/21 的說明。

(3)  基因轉殖動物產業化研討會  開始報名 (請下載專用報名表),8/20 截止。


2005/07/11 (Mon) 

(1) BCT2, ECX 等實驗課程完全滿額,且全部繳費完成,因此候補均無法補上,非常抱歉。

(2) 請注意:『中草藥鑑定』上課時間異動。 課程異動


2005/06/30 (Thu) 

請注意,基因體學 (C010) 上課教室改在 生命科學館 4B


2005/06/28 (Tue) 

請注意,初步入選 BCTP11 的同學,請在 6/30 以前確認,否則將由候補遞補。


2005/06/25 (Sat) 

(1) 錄取通知單已經寄出,月底前沒有收到者,請洽生技中心 2363-0231 ex 3740, 3741。

(2) 請依照錄取通知單上面錄取的課程,開始繳費

(3) 請注意部份實驗課必須在 6/27 前確認。


2005/06/23 (Thu) 

(1) 本校將開設『 實驗動物人才培育課程 』,由獸醫系主持課程規劃與開授。

(2) 本年度將在八月下旬開設三門相關課程,詳細內容請見 課程清單

(3) 有興趣者,請在第二階段報名 (請等候公佈細節)。


2005/06/21 (Tue) 

(1) 審查完成,將陸續公佈結果。首先將公佈在每門課程的簡介網頁,請由 課程清單 連結。

(2) 也將公佈在  線上登錄名單  (趕工中);你也會收到審查結果通知單,並請先 繳費

(3) 有部份課程需要確認,請看 課程清單 中標有號者,請在 6/27 前以 e-mail 確認

(4) 尚未滿額的課程,可以陸續報名。新的報名者,請完全依循 報名流程

(5) 已經報過名而有編號者,不用重新報名及電腦登錄,只要再填一張報名表的 表格二 即可,但要記得寫上你 原來的報名編號。


2005/06/16 (Thu)   緊急通知

(1) 已經報名且登錄網路者,請上網檢查自己的報名狀況。

(2) 報名手續完全者,將會在『報名序號』欄上 看到你的編號。

(3)『資料尚未審核』表示中心已收到你的報名表, 正在等候檢查與編號;但其中若有缺件者,則標以『收件資料不齊全』,將通知補齊。

(4) 若中心還沒收到你郵寄的報名表,則標以『尚未收件』,請儘速檢查郵寄狀況


2005/06/14 (Tue)

(1) 6/16~6/17 有兩種與 再生醫學 相關的演講及研討會,歡迎自由參加。  連 結

(2) 報名即將截止,請儘速完成報名手續。 博士班新生可通融,但也請儘快以爭取名額。


2005/05/27 (Thu)  課程異動

(1) 植物細胞分子顯微技術 (原 P31) 已經分成 講習課 (P30)實習課 (P31)

(2) 已經報名該課程者,將視為報名講習加實習 (both),若需變更請來信 e-mail

(3) 學分數變成 2 (講習) + 1 (實習),因此學費有所變化,繳費時請重新計算 (共 3,500)。


2005/05/25 (Wed) 

(1) nbsc 課程 開始報名,請小心檢查所有資料,最後並記得  上網登錄 ,否則會影響錄取。

(2) 有任何問題,請先看 Q&A,可增加你對本課程的瞭解,避免報名失誤。

(3) 各主持人或教師,若有需要公佈消息者,請與莊榮輝聯繫 (e-mail)。


2005/05/21 (Sat) 

(1) nbsc 課程會議已經決定所有 課程內容報名審核流程,目前課程內容大多已修正。

(2) 因為電腦登記系統還在測試,請申請者先準備文件,確定電腦可用後,再正式申請。

(3) 請各課程主持人,詳細校對課程網頁內容,提出更正,若沒有問題也請 e-mail 告知。

(4) 歡迎產業界及校外學生或教師報名,本中心已經將非本校學員之 學費 壓至最低額度。

(5) 今年新增『研討會』(),對各熱門或尖端學門,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做專題報告。目前有兩會正在籌備中,請隨時注意本網頁公告。


2005/05/14 (Sat) 

(1) 本課程籌備工作已經開始,其規模或執行方式與去年相同。

(2) 大部分課程依循往年,但有增減或內容改變者,請特別注意。

(3) 目前網頁上課程內容還是去年的,預定 5/20 正式完成啟動。部份課程已更新

(4) 請各課程負責教師 5/18 前把最新課程內容寄給 莊榮輝 (請複製舊網頁修訂)。


開課時間一覽課程清單報名流程本課程緣起大海報Q&A

  nbsc History     去年 nbsc 網頁


建立日期 2005/04/29   修改日期 2005/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