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整合 > R9 教務行政平台:

充分發揮網路行政的效率,給所有師生與行政人員最即時教學資料與協助。

(1) 有用的教務制度平台是寶貴資產 

(2) 開發新穎平台可能提升行政效率

(3) 所有系統均可供北二區友校分享

2010/12/16 北二區『資訊平台合作論壇』(下圖為初步規劃時程),敬邀各夥伴學校之教務與資訊人員出席 ,大致達成幾個結論:

(1) 許多學校已經建立學生的 e-Portfolio,可以召開心得分享或改進論壇。

(2) 很多學校需要建立教師的 Teaching portfolio (tPo),將由中心學校主導開發,並徵求各校的需求與意見。

(3) 全部學校都不熟悉『核心能力』與『學習成果導向』的評估流程與機制,必須再進行進一步研究,尋求解決方案。

(4) 大家同意北二區的教學與資訊人員,應該多做交流,甚至成立社群,以便尋求共同的利益與精進。

 

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