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耀卿辭世告別


背景音樂借用 TBSTV 日劇『美しい Le Belle Homme(1999) 主題曲 Sorrowful feature (by 千住明 Akira Senju)

南無妙法蓮華經


訃 聞

P1

P2

P3

P4

告別式


南無妙法蓮華經

中道山本興院主管黑澤糾道尊師主持告別式

 

致 謝 辭

  謹代表家母及遺族致謝辭。

  首先非常謝謝 主管尊師 的引領,順利完成家父的告別式,莊嚴祥和。

  感謝周媽媽 周陳美英女士 帶領家父進入 日蓮正宗 的妙法蓮華,信受奉行。

  感謝陳進龍主任及夫人,吳文慶先生及夫人,以及松山等支部的信友們,臨終助念,一路護持,家父在安祥中辭世。

  感謝 日蓮正宗 本興院各位尊師、倪部長、葉先生、林小姐以及所有義工信友,極力協助,成就大功德。

  要感謝父親在 永樂國小東南旅行社 的長官友達,數代深交,感恩供我衣食、情誼難忘。

  感謝 郭道正教授 與圓山畫會,在快樂中助家父畫藝更上層樓,並在兩千年 首開個展,寫下個人里程碑,傳諸久遠。

  謝謝來自印尼的阿咪,在爸爸生病的時候,細心照料。

  也感謝 自由時報 林創辦人及全體同仁、泛亞傳播、景美女中台灣大學,以及所有到場未到場的長官、同仁、同學、朋友、諸有緣無緣,在此顛沛惶恐之際,給予精神與實質上的支持與鼓勵,寬慰我心、安頓我身。

  最後,再次謝謝尊師、謝謝大家。

 

家族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