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說明

為何舉辦院慶

誰來參加

在哪裡舉行

有關院慶 logo


為何舉辦學院慶典?

(1) 開院以來本院傑出成就之頒獎表揚,以激勵、凝聚並共同營造生科院的共同願景。

(2) 團結生科院各系所,共同在教學、研究與活動上,相互觀摩砥礪,以締造新局面。

(3) 展現本院師生員工的繽紛才藝,提供研究的溝通與對話平台 。

 


誰來參加

(1) 本院所有師生員工、畢業校友、學生家長等,以及相關之貴賓與贊助廠商。

(2) 除了部份表演人員之外,請所有參加人員正式穿著 (大概等同參加婚禮的衣著)。

(3) 師生員工請憑學生證服務證入場,所有 師生員工 均得參加摸彩。

(4) 助理、臨時工作人員 (沒有服務證者),請向各系所登記,以便發送入場證明。

(5) 非常歡迎校友及退休教師回校參加,請向各系所登記,以便製作入場證明。

(6) 贊助廠商每單位將可致贈兩張入場券,敬請光臨。

(7) 第二天是畢業典禮,歡迎畢業生家長一起參加,請隨學生入場。

 


在哪裡舉行?

(1) 壁報展與院慶晚會在本校新體育館 (小巨蛋) 地下一樓之桌球室空間進行。

(2) 生技論壇 (5/25) 地點預定在生命科學館三樓視聽教室。

 


■ 有關院慶 logo

這個標章代表生命科學的主軸:組合、複製、變異,請參考 動畫檔案


 回首頁

2007/05/27